Zero

总受向爱好者(*/ω\*),挖坑小能手,玻璃心只吃傻白甜。欢迎同好前来勾搭 ╰(*º▽º*)╯

【周叶/微all叶】玩女号被扒马,怎么办?06

☞是线上面基啦。对直男老叶来说,女装是不可能女装的,婚后或许可以[手动狗头]

☞已经开工的lo主,产粮日渐低迷(*꒦ິ⌓꒦ີ)

☞私设满天飞,人物ooc,介意慎入!

——

目录

01  02  03 04 05 07 08 09 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这天叶修刚睡醒,就收到了苏沐秋的一条微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妹子,准备上线了叫我一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哒,等人家半个小时鸭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去,苏沐秋今天这么早?生物钟也到点的叶修正好起床,洗洗刷刷下楼吃饭。七点半,准时上线,去往苏沐秋发给他的坐标,井底。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嘤嘤嘤,这里好黑鸭!!人家好怕怕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这边偏僻一点没人看得到,等会儿和另外几个人汇合,就能出发去最近的一个副本。你待会儿小心点,可能会被袭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哒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有不少高水平的玩家来试探或挑衅,刷本效率也下降了不少。为了躲避麻烦,一行人除了绕远路,还换了一身装备,id也隐藏起来。他们有次躲藏的时候竟然还碰到了一个叶秋的女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君莫笑!我没眼花吧!叶秋大神!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妹子也挺厉害的,他们都把ID藏起来了,外观也换了,她还能立马认出来。也是,君莫笑手上那把千机伞确实挺有识别度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你认错人了。”对待妹子苏沐秋还是比较客气的。但是他的解释对方显然没听进去,只一心沉醉在遇到偶像的迷幻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神!我可是你的忠实粉丝啊!你是不是准备回归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妹妹,号称哥的忠实粉丝然后玩个枪炮师?我怎么那么不信呢?你要是玩个拳法家哥可能还会怀疑你是霸图派来的卧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嘤嘤嘤,但你可是个枪炮师鸭!可不要骗人家叶大神!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对着他,这妹子就冷淡了许多,“切,你是谁啊?还不是整天粘着大神?人家大神没说话你插什么嘴?姐姐玩什么角色和你有关系?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我真的不是叶秋。”苏沐秋再次无奈地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大神你就别掩饰了,现在可是全网都知道了!我是你们整个战队的粉!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沐雨橙风啦!操作特别酷,小哥哥也很有气质嘿嘿....叶大神你什么时候能回归呀!带着嘉世重回荣耀巅峰!”

        行吧,某种意义上妹子你的确没花痴错人。被嫌弃的正主叶修本人心下嘲讽。

        见解释不通,苏沐秋也干脆放弃了,只是催促她离开,“没什么事的话,你就先走吧,外面还有人在找我们,呆在一起会连你也受到攻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叶神,我不怕,能不能带上我一起?反正我这也是一个没啥好装备的号,而且我有个操作挺厉害的闺蜜,我找她代替我打,应该不会拖累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那可以。”苏沐秋这次竟然没有出言拒绝。叶修也有点疑惑,这小子,该不会在四处挖人吧?其实当初他接近自己也挺刻意的。看来是因为当时自己表现出来的水平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似乎一切线索都连接了起来,一些无法解释的的地方也变得合理。急着刷材料、升等级,接触游戏里可用的人才,在竞技场找手感。叶修不确定他的合约是否到期了,不过这小子可是很精的,轻易不签长期合同。也许到八月份就不会和嘉世续约了。看他这些规划,难道是打算从头开始组建一个战队?以他的能力,完全可以跳槽去其他顶级战队,为什么要这么做?有一瞬间叶修甚至想直接开口问他,不过还是按捺下了迫切的心情。就算问了又有什么用?自己也已经离开两年,走上了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,又有什么立场替他操心?

        正在叶修纠结之际,妹子那边似乎是换好了人,这个新来的小妹妹却是显得很冷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准备好了,那我们就出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哒!!”

        果然不久就被找上了,两组人直接交上了火,叶修有些惊讶于这个妹子的操作。手速确实很不错,战斗意识和策略还是薄弱了一些,看起来是个新玩家,不过很有潜力。关键是,她有一股执拗的劲。她对战这些职业级别的对手还是挺吃力的,叶修就在旁边辅助她。不过,妹子显然对他们感到更加惊讶。等脱离战斗后,甚至直接向他们发出了pk邀请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没什么反应,那边苏沐秋率先同意了。两人进了竞技场,其他人在旁边围观。战斗结束得很快,但是她没有放弃,只是不断地重复挑战、失败、挑战、失败,每次都有进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很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挺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看出来了,苏沐秋大概也想拉拢这个妹子。战斗途中还时常出言指点。不过这妹子可没轻易被打动,好胜心还挺强的,“我会赢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我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开始有点期待,也许将来她也会在那个赛场上闪耀。

        接近中午,他们差不多要分别了。那个活泼的妹子换了回来,乐呵呵地和他们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神!下次有空还来找我们啊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 热情地和苏沐秋道完别后她又转向了叶修,“小妹妹你人还是挺好的嘛,一开始我还觉得你挺婊...呃..里不一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人家从里到外都是可爱的小仙女哒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是是是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叶修开始渐渐get到这样说话的乐趣所在,憋的别人说不出话还挺有意思的。伸个懒腰,下游戏吃午饭,接着他就登上了君莫笑的号,把自己号交给公会的人帮忙代练。首先是去了竞技场,这是试手感的最佳场地,表现得多出格也不怕。毕竟这君莫笑可是叶秋啊。他在一旁一直有关注过苏沐秋的操作,面对强手,他还是会下意识地多用一点枪系技能,这样多少会限制散人的发挥。现在他来了,就想尝试更多的组合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还是得兼顾代练的职责,绕掉一些烦人的苍蝇,叶修接着跑去野外刷了些高等级的野怪,再和普通玩家组队一起做副本刷材料装备,一路上竟然还收获了几个小弟。等级和稀有材料差不多了,他又跑去做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。前几天他意外地发现里面几个任务有概率掉落技能书,不过需要操作和一点运气,正好也用这个号试试。折腾了一个下午,叶修觉得没什么遗漏了。正盘算着准备下线换号,不料一个剑客突然冲过来,直接发起了野外pk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剑看剑看剑!!!我靠,你这什么骚操作?!看招看招!!!可恶!又空了!!这破小号什么大招都使不出来!!叶秋有本事你别躲来躲去的!还大神呢!快来堂堂正正pkpkpkpk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满足你。”几套连招加伪连一分钟不到打下线。二十几级的小剑客想单挑哥的散人?小兄弟你还是太嫩了吧。耳根子终于清净了,叶修咂砸嘴,摸出一根棒棒糖。接着下线换号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接着带公会成员下副本遛遛,做做挑战任务。时间也越来越晚了,到了九点多,公会里一个叫做“逐秋”的战斗法师,忽然向他发送了好友申请。私聊只说了两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枪王”

        哟,小周这就过来了。不过怎么是战斗法师不是神枪手?那哥和你玩还有什么意义?叶修一边想着一边迅速地通过了邀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嘤嘤嘤!!是枪王哥哥鸭!!!见到你人家超开心哒!!!人家是你的超级粉丝鸭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你怎么不玩神枪手鸭??人家觉得你玩神枪手的样子最帅气了啦!!嘤嘤嘤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没有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人家想看你玩神枪手鸭!嘤嘤嘤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...下次”

        下次一定?哥从来不信这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那好叭...人家...人家就只能等了....嘤嘤嘤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号...没有...等等....很快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号?怎么可能,公会里一抓一大把。带着疑问,叶修继续看了看这个战斗法师的号,确实不太一样。人物建模就挺精细的,不过让他莫名觉得有点眼熟。身上装备的搭配也兼顾了一定的美感。所以就算是小号也得精挑细选?啧啧啧,这操作哥学不来。现在的帅哥可过分精致了啊。行吧,哥就给你个机会再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知道枪王哥哥最好了啦!!!人家可是超期待明天鸭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...我也是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人家要睡了啦!为了当哥哥漂亮的小仙女要早早睡觉鸭!!哥哥晚安啦!!么么哒!!比心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”

        和叶修聊完,周泽楷耳根还是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学长这么直接,隔着屏幕他都觉得十分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心跳的有点快,周泽楷又打开了聊天群转移注意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靠靠靠靠靠!!那个散人也太bug了吧!!!武器攻击攻速还高!!这让其他职业怎么玩??一个职业剑客上去都没有还手的余地,一分钟就被干掉了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那个职业剑客不会就是你本人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的事!你没有证据别瞎说啊?!我可不去新区玩的啊!每天都老老实实训练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少天,老夫可记得你下午去上厕所的时间有点久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今天有没有看论坛。很多玩家都说在竞技场碰到君莫笑了,十几秒就下场,大多都还看不清他的出招方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看到了视频。玩家基本上全程被控,他还特意在视觉死角出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遮影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看起来还不太一样,不过我也没办法确定。但能操控到这种程度的,应该也只有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他还有在带新人吧?那个逐烟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手速挺不错的,是个好苗子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叶神还真打算组个战队重新再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已经清洗干净,在床上躺好的乖宝宝叶修,此时却并没有睡觉,而是在刷手机蹲一个苏沐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妹子,你能不能把那个大神的联系方式给我?”哟,大鱼上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啦呀?可是大神不随便加人哒!”哥是那种想见就能见的么?

        “呃,那个大神可能是一个我认识的人。你帮我问问他还记不记得秋木苏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哒,帮你问问。”笑话,哥还不记得你?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认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神是这么说哒!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让叶修惊讶的是苏沐秋竟然真就这么放弃了。不对劲啊,苏沐秋,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哥的事,最好先老实交代了。这么想着,叶修准备先晾他一晾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此时的叶修却并不知道,明天有怎样的血雨腥风等着他。


~ε=ε=(ノ≧∇≦)ノ゜❅。゜。此处为分割线~

每日沙雕小剧场(随机掉落)

作者提问:所以你们俩到底是谁先撩的?

叶&周(看对方):他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