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

总受向爱好者(*/ω\*),挖坑小能手,玻璃心只吃傻白甜。欢迎同好前来勾搭 ╰(*º▽º*)╯

【all叶】这个百万粉up他被迫女装

☞一发完结,算是迟来的四百粉福利?我觉得其实是很多妹子忘记删我了(つД`)

☞女装福利就由叶不羞来吧!

☞人物ooc,私设满天飞,介意慎入!

       “叶不羞你什么时候女装啊!!”

       “↓老叶的女装次数”

       呵,想看哥女装?门都没有!

       叶修看着最新投稿视频下的两个热门评论,露出了一丝冷笑。

       他是g站游戏区一名up主。因为操作强、吐槽狠,这两年也慢慢有了很多粉丝。一开始大家还主要关注着游戏和技术,也不知从何时起,整个站兴起一阵女装风气。从他三百万粉开始,到现在六百多万粉,每次发视频都有粉丝起哄要他女装,还都上了几万个赞的热门评论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叶修也基本无视,他一个大男人干嘛要女装?又不是美妆区的,别不别扭?

       手下意识地去摸烟盒,却只碰到空荡荡的抽屉,这让他有些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啧,谁又给他拿走了?

       正烦躁着,手机震动了一下。是苏沐秋的微信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下午有个游戏区线下活动,来不来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活动,在哪?”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也就是让粉丝看看我们这些up互动,确定要来的话就先到文州这里准备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怎么这次搞得这么神秘?

       之前他们也有过几次线下活动。除了吃饭唱歌,就是街机、桌游。吃饭还有街机勉强可以,唱歌和桌游却是体验极差的。在ktv黄少天和包荣兴霸着麦简直是精神污染级别的。桌游就更惨了,狼人杀第一局必须先票死他,uno他必定是被坑的下家,反正无论玩什么他都是1vs all,可太难了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这次活动叶修虽然没多大兴致,但还是会照例参与。出了门,叶修坐电梯到了五楼,熟练地走到房门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叮咚”

       门铃刚响,房门就打开了。叶修看着里面的几人,周泽楷、苏沐秋、苏沐橙,喻文州在后面举着摄像机对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什么情况??!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好事!

       “呃,我突然想起还有点事...”叶修察觉不妙转身就想走,但是并没有成功,苏沐秋和周泽楷一人架着一只胳臂把他拖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刚被按在沙发上,余光就瞥见苏沐橙提着一大袋女装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靠,你们几个这是要整我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这可是响应广大网友号召。游戏可以不玩,叶修必须女装。”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在直播呢,注意言行啊。”看着叶修越来越黑的脸色,苏沐秋适时提醒。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你们这些家伙就故意坑我吧!

       而此时弹幕也疯狂刷了起来。

[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!!]

[叶不羞即将打开新世界的大门www]

[纯新人,这就是基站么?小哥哥们长的好看还女装,i了i了]

[等等!我刚刚好像看见了女仆装???]

[刺激!!强人锁男左右为男男上加男♂]

[叶修被迫女装.avi]

......

       双手还被苏沐秋按着,苏沐橙和周泽楷已经分别拿着女装对着他比划了。看这阵仗叶修就知道自己今天是逃不掉了,深深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没多久两人就敲定了一套水手服,周泽楷带着叶修进房间换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抗拒了?”苏沐秋调侃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拒绝不了,那就享受着呗,不是还有你们几个替我服务么?”叶修此时已经换好衣服了,坐在办公椅上,苏沐秋给他化着妆,苏沐橙摆弄着假发,周泽楷则是半跪着给他穿上制服鞋。

[我酸了,我现在想魂穿叶修!!]

[加一][加一!!][+1][+11111111]

[我比较想魂穿沐橙嘿嘿嘿嘿~]

[想起了橙橙的哥哥给我化妆系列,沐秋是什么神仙哥哥!!!][国欠哥]

[回头看看我那个抠脚打游戏的哥...想把他踹到西伯利亚去!]

[天呐!!楷楷跪下了好苏!!!]

[楷楷我抱走了,不约!]

[叶修竟然没有腿毛!]

[你别说,腿型还挺好看的,又白又细啧啧啧]

[这腿我可以!!!]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画个妆可真要男女不分了!”叶修照着全身镜感慨,看着里面人的样子,感觉自己像是换了副躯壳。蓝白色水手服,搭配白色针织开衫,脸上画了个淡妆,戴着黑长直假发,看起来确实像个清纯学生妹。

       “把哥整成这样然后呢?”叶修看向这次坑爹活动的始作俑者,喻文州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和其他up主互动吗?我们现在可以出发了。”他还略带笑意地补充道,“你原来的衣服我们已经拿走了,不想裸奔的话就乖乖出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文州,你给我记着啊!”叶修走到他面前咬牙切齿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等着。”

[我老公说话好苏!!!]

[啊啊啊!!高举喻叶大旗!!!]

[所以现在会去找谁??我好期待哈哈哈]

[应该是少天吧,他俩一个工作室的]

[什么工作室啊?]

[去年喻文州带着黄少天一起成立的蓝雨工作室啊,现在直播的就是]

       一行人出了房门,直奔隔壁。

       才走到门口,房门就打开了。手机还开着直播的黄少天直接窜出来围着叶修上下打量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老叶,你看看你,这就是你不女装的下场!!看起来确实像个女高中生啊!你不会还换了女式内裤吧,我看看!!”

       “停止你的猥亵行为!”叶修立马按下了被撩起的裙摆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哟,还真和个妹子似的!不就是普通的平角内裤嘛!我看看又怎么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换了女式内裤才是真变态吧,你都在想什么呢”

[文州很懂嘛,镜头直接往下身怼了]

[●非正常拍摄]

[有内味了!]

       “来来来老叶,我给你个好东西!”黄少天竟然拿出一个黑色猫耳发箍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拒绝!”叶修一点都不想接受这玩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拒绝无效~”在他身后的苏沐秋已经伸手环住了他,黄少天也趁机把猫耳戴到叶修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和猫耳很配嘛~”苏沐橙在后面捂嘴偷笑。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是斜对门的一家,周泽楷上前礼貌地按了门铃。过了一会儿,门慢慢打开了。刚开了一道缝,一只黑褐的狸花猫就蹿了出来,亲昵地蹭着叶修的腿喵喵叫。叶修弯腰把它抱起来,它也就安静地窝着,舒服地打起了呼噜。

       “一帆还是这么亲你啊。”站在门内的男人有些无奈地说道,手里还抱着一只白色的猫咪,它正疑惑地看向众人。

[一帆英杰妈妈来了!!!]

[一帆撒娇超级可爱!!!awsl!!]

[英杰懵逼脸哈哈哈哈]

[话说这些up都住在一起的吗]

[为了方便参加g站的活动很多大up都搬到g站总部附近的公寓住了]

[我有个大胆的想法♂]

       “王大眼你这么淡定啊”叶修见他一脸平静的样子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挺惊讶的,但是没必要很夸张地表现出来。”王杰希上下打量他几眼,“挺适合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接下来要去哪儿?”王杰希有些好奇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去见他此时最不想见的人了。”喻文州接话道。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。叶修顿时有点想溜。不过他现在前后左右都是人,根本不给他开溜的机会。只能硬着头皮跟着众人到了韩文清的门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叮咚”

       脚步声慢慢接近了,叶修难得有点紧张地咽了咽口水。

[老韩他愣住了哈哈哈哈哈!]

[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2333333]

[不行不行我要截图留念xswl]

[张新杰也在,什么情况???]

       “胡闹!”韩文清面色不善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怀里的一帆毛都炸起来了,他不得不耐心安抚。不过真见着老韩了,他反而淡定了许多,甚至开始瞎侃了,“这不是粉丝要求么?我也就是给粉丝们发发福利,省的他们一天到晚念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老韩啊,你粉丝也不少吧。要不也来一个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这功夫,你还不去回去再磨练磨练技术,别老是丢人现眼。”韩文清也没理会他的垃圾话,只是很嫌弃地把他的猫耳发箍给摘了。一旁的张新杰伸手把叶修凌乱的发丝理顺。

       怀里的一帆已经被吓跑了,叶修也不知怎么的起了玩心,双手搭在韩文清胸膛上,矮下身仰头盯着他,“你觉得不好看?”

[怎么回事???突然黑屏了???]

[房管提醒:本次直播已结束,谢谢大家!]

[???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??]

[设备故障?]

[不是吧,才播了一个多小时!我乐乐还有羊习习没有机会出场?]

[那女仆装呢???]

[合理怀疑,出了直播事故]

[感觉不简单啊,刚才黑屏前那一瞬间叶不羞不是扑向老韩了么]

[打起来了????]

[也许在摔跤♂嘿嘿嘿]

......


~ε=ε=(ノ≧∇≦)ノ゜❅。゜。这里是分割线~

今日份沙雕小剧场:

事后g站官方采访:请问这次女装有什么感受?

叶修:屁股挺疼的。

网友:???


评论(6)

热度(3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